道十三

话本:道十三

《今天你看直播了吗?》15

红心小蓝手不要吝啬哦,欢迎评论留言点梗和建议,初次尝试直播类型,可能会很渣。轻怼江枫眠……


()里是镜面世界描写,


【】是弹幕


——接上章



“哈喽,大家有没有想我呢!一周不见了啊,今天我们再次改朝换代,二人世界太甜蜜那就看看三足鼎立的刺激!”


“啥?三足?终于要来三人行了吗??”

“想知道是谁,按理不会是大蓝蓝和小蓝蓝了,果粒橙一般不会重复播放,不然告她敷衍怠工!”

“三人行我看行,是曦瑶澄吗??夫妻档泡澄澄!”

“忘羡组泡澄澄也是夫妻档,要不再邪点是小辈组金凌和思追?”

“楼上,你把我姑苏小嘴炮蓝景仪放在哪里?”


橙衣少女突然出现,江澄方才趁着水镜变暗被金光瑶和魏无羡一左一右塞的两颊鼓鼓。


还未咽下一旁伸出来如玉的手掌准确无误捏上正在咀嚼的江澄腮帮子,随着水镜画面出现,完美的食物残渣从江澄口中喷出落到金凌脑袋顶。


“我……你他妈!……舅舅对不起,别打断腿,可香了,你继续喷。”


金凌正在端详自家便宜父母,嗯,除了紫衣没有别的比得上舅舅了。


无辜的下垂眼远远没有那双杏眸璨满光芒来的勾人心魄,至于那花枝招展的父亲,金凌表示很孔雀开屏一样,肯定没文化。


正腓腹时从天而降的东西成功让金凌爆炸,顺着方向怒骂,看清人容貌瞬间被扎泄气,抱着岁华求饶。


江澄可瞧清楚了金凌眼底还未消散的嫌弃,明了人的心思也没管什么场合,抬着紫电就作势,停在金凌抱头的胳膊前,


“污言秽语,竟还鄙夷自家父亲,我就是这么教你的?再有下次看我不打断你狗腿!”


眼看着金凌红了眼眶,江澄也没疑惑自己怎会对一陌生少年这般没有礼节毫不客气的威胁管教,明明两个人看起来一般大小,即是心底儿明白这可是白生生送上门的大侄子,除了自家白菜被猪拱的惋惜外就是尴尬,尤其那双眨巴的眼睛偏生无辜单纯,看起来倒……像极了金光瑶?


完了,自家阿姐不会被两头猪拱弯腰了吧。


接收到江澄愈发咬牙切齿的目光,金光瑶刚应付完凑上来敬酒的金家的小门小户不由得手一抖,杯子不歪不斜泼了金子轩一脑袋顶。


还处在懵逼状态的世家看着方才还一条裤子好的江澄和金光瑶这会的对峙不由得心底压宝,到底是谁没伺候好谁,才引得这般夫妻反目。


已经默认与江澄一寸之地的接触距离都是江少宗主的后宅房主,好在莲花坞家大业大,一个老婆一个院子也不会打架。


“舅舅……那个真的是我爹吗?”


金凌无奈看着江澄发散的思维和转移的目光就知道这人的脑回路指不定弯到哪条山沟沟里去了。


得了,装委屈和弱势也没用了,小叔叔的方法果然落伍了,怪不得最后被心心念念的泽芜君一剑穿心,看吧,泽芜君不喜欢傻白甜,他喜欢金刚芭比。


不管江澄脑筋怎么山路十八转,身子底下被自己掰弯且只弯到自己门里就不差事。


“怎么?你看看你俩现在的模样?不像吗?土鸡……”


江澄撇了一眼俩父子的头顶风景,一个瀑布,一个沙地,别有风格,极力忍住笑可不就活生生的落败孔雀变土鸡,挑眉朝着金光瑶勾了眼角。


金光瑶正在一幕幕翻过俩人相处的所有细节,初相识叫了江公子,太疏离了,态度不好,减分。


美人在怀没有进一步动作,抱了就该吻,减分。


得一辈子誓约未盖章交换信物,虽说刚认祖归宗就改姓不好但是……金光瑶低头捏着手腕处的平安符思虑,减分。


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思路已经莫名奇妙的金光瑶秉持一个念头,机会来了,这个得分项要把握住。


看着突然起身面色纠结扭曲的金光瑶,江澄不自觉往方才捏脸的罪魁祸首蓝曦臣身后躲。


不会是找我干架吧?


刚刚不是赞许他了吗?


还在计较方才的威胁吗?


本来就是他们金家不对,继承什么基因不好继承渣,越来越有底气的江澄从蓝曦臣身后闷头提着三毒上前一步,却直直被走来的人压倒在蓝曦臣身上。


金光瑶右手撑在蓝曦臣胸前,金星雪浪衣摆下努力的脚尖再依着江澄莫名心虚的怂,看起来气势倒高过了江澄。


众世家看着这场面默默仰头,夫妻档太酸了,等会,不是含光君。不过一个武力不高的小矮子,光明正大,理所应当。


江澄感受到比方才更灼热的目光聚集。


金光瑶想起那个带着魅惑的眼神,不是春色荡漾,就那一分称赞就让他所有理智在尘世间汹涌澎湃。


他不懂是何缘由,但他从来不是会退缩的人,来日方长,一步步靠近总会清楚最开始的不一样是什么东西。


江澄脖间一痒本能瑟缩却被噙住后颈的软肉,刺痛传来温热顺着衣襟而下。


这人看着温温柔柔白白净净怎么咬人这般生猛,本觉破皮流血的江澄挺着江少宗主的面子专门挺了挺因为颤抖微弯的腰背。


金光瑶察觉来人的小动作心底莫名缕缕喜悦,如连绵不绝的雨滴,溅落在悲凉半生的心中。


他停止了动作,抬手替江澄抚平耳边碎发。


江澄只觉略微粗糙的掌心带着薄茧蹭过伤口,除了轻轻凉凉竟生出几分灼热。


他努力压下胸口的燥热,闪乎的眸子映衬着别样的可爱,让身前两个人乱了灵力波动。


“阿瑶,你怎生突然咬人?”


“阿澄……这回可有加分?”


眼神勾人,心念动了,送上门的理直气壮要把握机会,金光瑶心里的盘算着方才的减分项衣袖下的指尖微不可查的颤抖着。


无论金光瑶还是孟瑶,他的所有纠结得失都是为他自己私心。


你看多重利的小人啊,阿澄,你可自求多福保重啊。


金光瑶心里默默为江澄叹息伴随不得几分真意的祈祷。


“什么加分?对了怎么没有……伤口?”


江澄对着人的话摸不着头脑,伸手摸了摸颈后有些意外,迎上金光瑶有些卑微的祈求目光,


“这是洛秋结,我母亲……她们签订契约后唯一牢笼的符咒。”


在座倒吸一口气,这落秋结谁不知晓,烟花之地常用卖身契约。卖身之人服了药物后主动咬上结约之人,一生受其指令牵绊,逃不得,反不得。


洛水三千,一结永世,秋叶魂归大地方自由。


江澄微愣对着人的情谊有些喘不过气,如临万山,一望无尽的风景却没有尽头,他第一次意识到金光瑶在某些事情上是不折不扣的疯子。


“何至于此。”


“不用至于,只要值得,江宗主保我一世安康,那金光瑶这一世理当交付给你。接住了?”


江澄知晓这咒没有解术,一人一辈子也就这么一回施咒之力。抬眼仔细打量看不透的眼前人,抬指抚过金光瑶唇角沾染的血迹,认命般点头,


“赔本买卖,你乐意,我就奉陪到底。”


蓝·壁咚墙·曦臣坠入阴影,满脸黑线。怎么就好端端调戏媳妇成了别人告白约定终身的背景板,用弹幕那话说,泡得还是我媳妇!!!!


世家众人愉快吃瓜感叹,夫妻档渣男实锤,你看看这丧心病狂……




评论(6)

热度(49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